此乐何极

爱好广泛,经常爬墙,不用关注,取关随意。

 

【林秦】斯德哥尔摩情人(4)

人物属于原剧OOC黑化属于我

后退,我要变圜态了!

剧版同人,请勿上升真人,跟真人没有一点关系!

预警:这是一篇无节操无廉耻无颜面的三无文。撸主的三观已经跟狗粮一起吃下肚了。

bug众多,请静静无视

放飞自我,互相伤害

不能接受的立刻点X

能接受的才能往下

能接受的才能往下

能接受的往下↓

前文:(1)(2)(3)

斯德哥尔摩综合征,斯德哥尔摩效应,又称斯德哥尔摩症候群或者称为人质情结或人质综合征,是指犯罪的被害者对于犯罪者产生情感,甚至反过来帮助犯罪者的一种情结。这个情感造成被害人对加害人产生好感、依赖心、甚至协助加害人。(来自度娘)

【十二】

令人窒息的沉默,秦明愧疚真诚的抱歉直击心脏,这一个月来的一幕幕走马灯回溯般从脑海中划过,弥漫着血色。林涛弯弯嘴角,难看的脸色不知是哭是笑。

他的目的终于达到了,秦明心底最柔软的那一块有了他的影子,可他最终成为了一个罪人。

成为秦明最憎恨不齿的那一类人。

他令闪亮的警徽蒙羞,愧对他曾经的许下的誓言。

绑圜架、囚圜禁、强圜暴……谁会比他更丑陋?

秦明应该毫不留情的打他一巴掌或者是再狠狠踹他一脚,最好能让他就此死去,带走他加诸在两人身上的一切罪孽。

那双拿着手术刀的手应该是为死者洗冤,而不是用温暖掌心安慰他这个罪不可赦的混蛋。

他会把他弄脏的,林涛无不悲哀的想。不!惊惧瞬间侵袭全身,他已经把他弄脏了。

林涛触电般抽回手,哆嗦的带起手套,灰色的阴影似乎又要即将兜头罩下。

给我点时间!

林涛不断哀求游走于悬崖边缘自己,心理如拼图碎裂,他的精神线也像墙上斑驳的油画在一块一块尽情掉落。

多给我几十秒,让我把最后的话说清楚。

他强自笑起来,还是跟以前一样张开双臂给了秦明一个大大的拥抱,不带一丝疯狂,真正平静的如同一位即将远行告别的老友。

掏出手机,一手捧起秦明左手放进手心。

“等雨停了你就打电话给局里吧。”

一句在秦明听来毫无头绪的话。

“什么意思?”他问。

“这里不是我该待的地方。”也不是你待的地方。林涛叉着腰扭头四处看了看,“比起这里,我还是更喜欢你家,虽然很空,而且每次看球赛都必须静音……”说完委屈的瘪瘪嘴,接着扭扭头一笑置之。

“少喝点咖啡啊,对身体不好,你这么尊重健康的人不会不懂的吧。”弯下腰抬手揉了揉秦明的头发,林涛感叹他终于有胆子做一件自己一直想做的事了。

“别总把自己闷在屋里,多出去走走,做人嘛最重要的是开心嘛~”可惜手边没有啤酒,哦,宝宝不喝啤酒的。

再给我三秒时间。

“我爱你。”再见。

起身,转身走出房间,脸上带着轻松宽慰的笑。

他已没有遗憾。

林涛是要去干什么?秦明猛地站起身,手指触到门把上窗外一个惊雷伴随着更大的雨声让他一下缩了回去。

他听见下楼的脚步,坚定不带丝毫犹豫,抱着决绝的心态极似是要去完成最后一件事。

最后一件事。

眼前的看到的一切都开始旋转起来,那个晚上,骷髅先生毫无预兆的倒在地上,他闻声还没回过头就被人用浸了药的纱布死死捂住口鼻,手中的笔一下滑出去,徒劳挣扎几下就昏过去。

那一次,林涛将他关在这栋房子里,度过噩梦的一个月。

“等我老了退休了,就带着宝宝住在乡下,房子周围种上成片的果林,没事就跟宝宝去果园里散步,大红苹果橘子挂在树上,看上啥吃啥。”剥完小龙虾再灌口大二,林涛笑眯眯的大谈自己的人生理想。

“你就这追求啊?”李大宝嫌弃的啧啧摇头道:“还是先把你的宝宝带来给我们看看,是吧老秦,喂你好歹也说句话啊。”大宝不干了。

嚼完虾肉,秦明捏着手术刀斜睨李大宝一眼。

“我拒绝与不尊重消化系统的人交谈。”

李大宝被噎的说不出话。

“宝哥,别徒劳啦,喝口酒放轻松。”林涛嘚瑟。

“瞧你那小人得志的样儿,别忘了薛定谔的宝宝。”

林涛一下就不高兴了。


接下来惯例走评论原来如此

没有的注意提醒我补档


继续爱我好吗么么哒

大家还能爱着我真是太感动嘤嘤嘤
评论我都有看,爪机回复太费时麻烦了,所以我就不一一回复了哈
我也爱你们(。・ω・。)ノ♡

2016-11-04  | 1028 87  |     |  #林秦
评论(87)
热度(102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此乐何极 | Powered by LOFTER